生日公告(36):祝苏瑞同学生日快乐!

2008-05-13 22:0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08511   星期日  

    苏瑞,今天晚上我们班为你举行了生日庆祝仪式。你去年过生日的时候正是我们班参加军训的时候,可是你没有来参加军训,就错过了我们给你过生日的机会。你的生日在暑假里,即使今年暑假有补课,我们班也不存在了,不能为你举行生日庆祝仪式。你的寝室室友听说你很羡慕过生日的同学,就向我建议提早给你过生日,我完全同意。同时,我为你有这样善解人意的室友感到高兴。虽然今天不是你的生日,但是我还是非常高兴地代表高一(2)班全体同学并以我个人的名义,向你致以最最诚挚的祝福:祝你生日快乐!学习进步!

    送你一句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的名言,与你共勉!

    一个人不是生来要被打败的,你尽可以把他消灭,可就是打不败他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13 22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